张志军:希望台企联推动深化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

张志军:希望台企联推动深化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时间:2016-02-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9日电(记者查文晔)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29日出席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在京举办的新春座谈会,听取台企台商代表意见,并对全国台企联工作提出希望。
  张志军说,全国台企联成立以来,积极服务大陆台商,推动台资企业持续发展,热心两岸公益事业,团结全体会员,凝聚广大台商,旗帜鲜明地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促进两岸经济交流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志军强调,两岸一家亲,是命运共同体。今年是大陆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十三五”时期也是大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希望全国台企联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和正确发展方向,努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台海和平稳定,推动深化两岸经济融合发展,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希望全国台企联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汇集广大台商智慧和力量,把握好大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新特点和新机遇,为台资企业在大陆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