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两岸医药卫生法制研究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

    2015年8月27日,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简称海研会)在辽宁大连市举办“两岸医药卫生法制研究”座谈会暨第26次两岸关系研究学术座谈会。来自两岸的30位医药法学者、律师、医生和实务部门官员出席会议。座谈会就临床试验的认可、药害救济制度上市许可人制度、医药卫生监管制度等议题做了深入探讨。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海研会常务理事、中央台办法规局局长张万明出席座谈并讲话。海研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法学院王晨光教授,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教授先后主持上下午座谈会讨论。会议讨论开始前,海研会秘书张,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介绍了座谈会的筹备经过。
    两岸关系研究学术座谈会是由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台湾法律问题研究所、北京联合大学台湾研究院、清华大学法学院两岸法政问题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台湾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台湾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港澳法研究中心、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北京市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等涉台研究组织机构共同举办的定期性学术研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27次。

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海研会常务理事张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言

海研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法学院王晨光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言

与会代表认真研讨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合影